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新聞自選輯 20211218 王力宏醜聞篇

*王力宏遭控約砲人妻 李靚蕾慘曝被離婚原因

李靚蕾深夜以長文控訴王力宏,抖出遭冷暴力、被當生孩子機器、王力宏約砲召妓,甚至與圈內女星有不倫關係等不堪行徑,消息震驚各界,她更公開了王力宏決心離婚的原因,竟是擔心未來會有新歡。

李靚蕾談到:「即使經歷了這麼多諸如此類種種,我還是願意選擇原諒你、陪伴你、只是換一種方式,不奢望改變你了,讓你自由的過你想要的生活方式,我退出了你的生活,就帶著孩子們在家等著你,等你想回來的時候回來跟我們相聚,也不跟你吵架了。」看來超委屈。

只是李靚蕾的容忍,仍喚不回王力宏的心,「你還是要自私的離開,理由竟是因為你如果遇見喜歡的女生,你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說是小三,所以堅決要離婚。我不願意離婚你就變本加厲想盡各種方式言語霸凌我,甚至羞辱我,在親友面前捏造事實詆毀我。」

李靚蕾無奈控訴:「我已經給你一切你想要的,即使你再怎麼不負責任再怎麼荒唐,我也連身邊的親友都沒有多說過什麼,一樣笑臉迎人,溫柔堅定的守護我們家,只希望我的隱忍退讓原諒能換來家庭諧,孩子們可以在和諧快樂的家庭成長。結果卻換來是你的缺席。」

她看到三個小孩因為父親的缺席而心碎,「每次一走就幾個月,我看著孩子心碎的哭倒在我懷裡,我的心也碎了。我就發現我一再隱忍只是在給我們女兒們做不好的示範..我以為會帶給孩子們的幸福。原來也只是換來他們患得患失,一次次的失望。」霸氣反擊抖出這些不堪的一切。

*李靚蕾揭離婚真相!痛斥王力宏召妓 臨盆還在約砲

王力宏15日證實與小10歲老婆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,他坦言在這些年的婚姻中,自己做不足的地方太多,也感到相當遺憾。不料,李靚蕾沈寂2日後,在昨(17日)深發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,甚至在她臨盆時都還與砲友們有聯絡,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意外。

李靚蕾在微博發長文控訴,並揭開與王力宏離婚的種種內幕,她表示在婚前就已經知道王力宏和許多人約過砲,其中甚至包括人妻。兩人結婚後,該人妻還持續與王力宏保持親密聯繫,「我說我覺得不舒服,正常社交聯繫可以接受,但邀請她來我們家,我會感到不舒服,可不可以不要?你因此非常生氣,說那以後聖誕節派對就不要辦了。」

李靚蕾更爆料王力宏明知違反法規,卻也要飛奔去對方家聚會。她提到自己懷孕快生產時,仍發現王力宏與砲友們有聯絡,「你的舞蹈老師『朋友』傳訊給你說她覺得很傷心,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。另外一位女性『朋友』也是聽到我們在一起,在我面前哭了一個小時,說她也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。」她痛訴連身邊的幾位工作人員,似乎都是王力宏的嫖妓對象。

*王力宏遭轟男女關係複雜 李靚蕾血淚控訴竟有「他」

金曲歌王王力宏宣布離婚,老婆李靚蕾不再隱忍,深夜發文控訴王力宏作為,抖出包括召妓、約砲人妻、出軌等不堪過往,更砲轟他「男女關係」顛覆三觀,包括在她快臨盆時,「你的舞蹈老師『朋友』傳訊給你,說他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。」文中寫到了卻是指男性的「他」。

王力宏出道多年,曾與許多女藝人傳緋聞,甚至被爆與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傳出同志情,讓他氣到發文撇清,澄清自己是「異性戀」,如今李靚蕾發文轟他男女關係複雜,看來格外諷刺。

對於這篇毀滅性的發文,李靚蕾談到:「你說你希望我能不要毀了你的演藝事業,我想說的是我從來不想要這麼做,所以隱忍到現在,需要走到這一步也很心痛。但是,如果你的演藝事業有受影響,是你自己做出的種種選擇造成的,不是我。」看來早已心死。

李靚蕾也向王力宏喊話,「我希望我們都能夠重生,各自安好。你能改掉對你身心都不健康的習慣,專注在你的音樂上,名利和各式各樣的對象沒辦法帶給你真實的快樂,只會帶你走向一個無底的深淵。」最後李靚蕾更意有所指地說,「希望你也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,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,跟對的人在一起。」

*太諷刺!王力宏夯曲《你不知道的事》 呼應李靚蕾核彈級爆料

向來被粉絲認為充滿才華的優質偶像王力宏,昨(17日)深夜被前妻李靚蕾毀滅性大爆料,冷暴力、約砲等一連串私密事,讓王力宏形象重創,反而事前人緣不佳的李靚蕾,一夜之間圈粉無數,更諷刺的是,王力宏的夯曲《你不知道的事》曾是演唱會上歌迷最期待的歌曲之一,突然間也呼應李靚蕾的作為,原來王力宏才子背後隱藏著無數「你不知道的事」,網友開玩笑說,此時此刻最適合點播這首《你不知道的事》。

王力宏總在演唱會上鋼琴彈唱著《你不知道的事》,歌詞唱到「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,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,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碎了滿地,在心裡清晰」,網友直呼,幾乎唱出他和李靚蕾離婚後的心情寫照,另外歌詞又唱「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,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,多的是,你不知道的事」,對網友來說,李靚蕾的大爆料,確實讓大家瞬時接收到大量關於王力宏「你不知道的事」。

去年4月,周揚青大爆料羅志祥對愛情不忠的指控,這次李靚蕾揭開王力宏真面目的作法,網友直說威力不亞於周揚青,甚至殺傷力重上幾萬倍。

不少人認為李靚蕾靠著成為王力宏太太擠身上流社會,但李靚蕾強調:「我沒有『靠他』獲得現在的生活...也不會為了要跟他拿生活費而受任何的屈辱。」王力宏曾希望李靚蕾不要毀了他的演藝事業,李靚蕾無奈說:「需要走到這一步我也很心痛。」

*李靚蕾爆16歲認識王力宏 睡完隔天被告知「不想談感情」

王力宏與李靚蕾8年婚破滅,李靚蕾更爆出王力宏的荒唐行為,李靚蕾16歲時認識了大她10歲的王力宏,在王力宏的猛烈追求下兩人發生關係,但隔天王力宏卻說他不想談感情,讓李靚蕾相當傻眼。

李靚蕾表示自己當時還未成年,王力宏讚美她很漂亮,跟她要電話,兩人時常講一個多小時以上的電話,後來他們都時常待在國外,某次在同個城市遇到,王力宏約她看電影,「我們坐在前面,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,我們一起看了同場電影。」

後來李靚蕾又發現王力宏有女朋友,「你半夜兩點打給我,問我要不要去你家陪你睡…我覺得很怪拒絕了,但也沒有多想。你說那你出來找我,那晚我們在外面聊天聊到早上。我也是後來才發現,原來你那時還是跟你前女友在一起。後來你分手了以後我們再次在同一個城市相遇,你對我體貼入微,幫我拿包包,帶我出去玩,我們相處得很開心,然後你牽起了我的手。」

李靚蕾認為王力宏是優質偶像,因此沒有任何戒心,自然而然發生關係,當聽到王力宏說不想談戀愛時,李靚蕾十分驚訝,但他們仍像情侶般熱戀,也會說我愛你,只是沒有名分,「你說,你也沒有跟別人在一起,只是暫時不想談感情。結果後來發現其實像我這樣的角色,你在很多城市都有這樣的『朋友』。」

*捲入王力宏風暴 徐若瑄深夜急發91字回擊

王力宏前天證實與老婆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,他坦言在這些年的婚姻中,自己做不足的地方太多。不過,李靚蕾沈寂兩天,17日深夜發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,當中提到他與一名人妻過從甚密,部分網友將矛頭指向徐若瑄。對此,徐若瑄也在深夜發聲回擊。

李靚蕾控訴王力宏的長文中,其中一段寫道:「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,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。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,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,你也是熱情回應,如果坦蕩,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,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。」被網友質疑是在指徐若瑄。

對此,徐若瑄深夜3點在臉書發出聲明,「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,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,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、轉述、攻擊的發言指控,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,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!」

*王力宏形象急崩 新代言才30小時就被切割

王力宏宣布離婚後,昨晚慘遭李靚蕾痛揭真面目,包括嫖妓、冷暴力等惡行,優質偶像的形象徹底崩壞,諷刺的是,前晚他才在中國出席汽車代言活動,品牌凌晨就緊急宣布:「英菲尼迪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。」與他徹底切割。

前晚是王力宏鬧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,吸引近1800萬名網友上線搶看,他在活動上表示:「各位朋友大家好,好久不見。」神色看來很自在,卻隻字未提婚變的事。

沒想到王力宏才以台幣千萬接下代言,卻因為李靚蕾的指控,慘被各界罵翻,他在出席活動後短短30小時,就痛失了代言廣告,是否會因為劣行被廠商求償仍待觀察。

*李靚蕾為生孩子元氣大傷!王力宏「秒回8字」網傻眼

王力宏日前與李靚蕾宣布結束8年婚姻。今(18日)凌晨李靚蕾在微博上發出毀滅性長文,控訴王力宏私生活淫亂,約砲召妓樣樣來,正派人設形象毀於一旦。對此,就有網友翻出他曾在訪談節目《魯豫有約》的片段,在節目大談婚姻感情觀,如今看來卻是「大型打臉現場」。

王力宏之前曾登上中國訪談節目《魯豫有約》,聊到與李靚蕾的婚姻生活,過程中他還提及自己不是花心的人,「我覺得花心的人也是很不成熟、也是滿愚蠢的。」聊到關於自己的明星形象,他則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要刻意去營造「無菌人設」。

王力宏憶起李靚蕾生下孩子的時候,他則直呼覺得自己好累,一旁的主持人魯豫則笑回:「說得像你生的一樣。」魯豫接著提到李靚蕾當時生完第二胎後元氣大傷,「覺得五臟六腑都錯位」,王力宏聽到則秒回:「這個我沒辦法體會。」隨後又補上:「但身為爸爸的感受她可能也無法體會。」如今訪談再次被挖出,引起網友們熱論,更有人直呼:「感覺他一直在現場瞎編。」

*王力宏現身了!對鏡頭做1動作 網暴怒罵:太噁心

王力宏15日證實與結束8年婚姻,他坦言在這些年的婚姻中,自己做不足的地方太多,不料17日遭李靚蕾發長文控訴私生活混亂,消息震撼兩岸三地網友。而王力宏至今都尚未發出聲明,今(18日)更被直擊一早現身北京機場,看起來心情未受影響。

王力宏在被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,先是凌晨偷偷上線關閉社群網站留言功能,但並未發文回應。沒想到,王力宏今日一早就被拍到現身北京機場,甚至大方對著鏡頭揮手,態度相當從容,心情沒有受到影響,不過這舉動也引來網友不滿,紛紛抨擊:「竟然還有臉?」、「太噁心!」

*王力宏爆性醜聞 周杰倫深夜取消關注

王力宏被李靚蕾爆召妓、有砲友,出道多年以來的優質形象跌落谷底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周杰倫在深夜取消追蹤王力宏IG,目前只剩王力宏單方面關注周杰倫。

王力宏的荒唐行為曝光後,不僅代言的品牌火速切割,就連好友周杰倫都取消追蹤,接著周杰倫在限時動態發出影片,隻字未提王力宏,讓網友表示「出專輯的速度能不能也這麼快」、「因為涉及到家人層面,周杰倫才會出來啊」。

王力宏今年4月才分享與周杰倫合作的影片,他唱著《唯一》,而周杰倫在一旁伴奏,而王力宏生日時,周杰倫也留言祝福,但隨著王力宏的醜聞爆出,兩人的友情似乎已不復以往。

*王力宏優質形象大翻車 《維基》秒改紀錄狠打臉

王力宏前天才證實結束8年婚姻,不料前妻李靚蕾沈寂兩天後,17日深夜發長文控訴他婚後劈腿、約砲、召妓等行徑,讓出道以來一直走優質偶像路線的王力宏,長年來所維持的良好形象一夕間大翻車瓦解,而《維基百科》有關他的資料也已被改紀錄狠狠打臉。

李靚蕾以4538字怒揭王力宏真面目,其中整整2頁都在控訴王力宏的男女關係混亂,還約砲友到家裡一起過聖誕節,甚至傳一些曖昧不清的訊息。她透露16歲時就認識王力宏,「因為你是優質偶像,我沒有任何戒心,我們自然的在一起。」

沒想到,王力宏在兩人發生性關係後的隔天,竟向李靚蕾表示「不想談感情」,並趁機示弱:「分享了很多你的孤單和內心的秘密。」讓李靚蕾開始心生憐惜,「當時覺得你形象這麼優質,應該是受過什麼傷害才會這樣。」

上述爆料一出,《維基百科》有關王力宏「個人生活」的欄目立刻更新,認為李靚蕾不僅在文中指王力宏是「媽寶」,還利用漢字「她」、「他」之分暗指男女通吃。不過,維基百科寫出不久,段落隨即又更新,用字轉趨保守,更改為「長文中用『她』、『他』來列舉並表達王力宏的性對象」。

*嫖向北方!王力宏遭爆愛約砲召妓 網酸:羅志祥輸了

「金曲歌王」王力宏15日宣布與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關係,深情喊話「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」。不料,李靚蕾沉寂2天後,在昨(17日)深夜寫下毀滅性長文,控訴王力宏私生活淫亂,約砲召妓樣樣來,也讓他先前聲明的「私生活很單純」自打臉,一夕之間社群網站全被灌爆,更有網友拿他的成名曲《漂向北方》,狠酸應該改為「嫖向北方」。

李靚蕾發長文揭露與王力宏離婚的種種內幕,其中爆料她在婚前就已經知道王力宏和許多人約砲,而且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砲友,甚至被媒體拍到女生回家過夜,以及召妓的畫面,還會去紀錄各種召妓對象的特徵,怒批:「演藝圈的男女關係,和你的三觀也是顛覆我的見識」。

由於王力宏之前才在聲明中強調,他與李靚蕾的私生活「很簡單很單純」,沒想到隨即自打嘴巴,優質形象全毀,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他的IG、臉書及微博留言痛罵:「所謂的很單純就是到處打砲」、「現在回頭看這篇真的噁爆了」、「連羅志祥都要自嘆不如」、「讓這些吳亦凡們快點離開演藝圈,可怕!」

*李靚蕾爆料女星曖昧叫宏宏 網友當柯南

李靚蕾深夜發出毀滅式長文,控訴王力宏約砲出軌等不堪行徑,連在婚後仍與同是藝人的砲友來往,「有一次商演跟她同場還不想要我一起去,然後她還發了關於你的IG,稱呼你『宏宏』又刪除」,有網友立刻翻出BY2妹妹Yumi之前在IG發文,正巧就稱王力宏是「HomHom」。

其實王力宏在宣布離婚後,就被台灣網友在臉書的社團爆料,指他與BY2的妹妹Yumi發生婚外情。對此,雙方的經紀公司前天都否認,王力宏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私事的部分已經交代清楚,關於惡意中傷的部分,以及不實的指控及報導,我們會立即採取法律程序,不再對私事做出回應,避免浪費社會資源。」

當時BY2的公司則回應:「近日部分網路用戶在網路平台公然散布關於BY2的不實信息,內容涉及冒充Yumi閨密散布言惡意中傷BY2事直宜等。」如今對照李靚蕾的發文,看來相當諷刺。

(自由電子報)
--
*李靚蕾毀滅王力宏!約炮細節全都曝 愛拍奶貼舔唇照,連人妻也照約

王力宏宣佈與李靚蕾離婚後,沒想到李靚蕾17日深夜發出長文,控訴王力宏不僅愛約炮,連她生產前都還跟別人約炮,讓李靚蕾心灰意冷。

李靚蕾文忠控訴,表示王力宏被拍到帶女生回家、過夜,也被拍過召妓,王力宏自己也承認。而且還控訴他演唱會結束後,跟砲友狂歡一整晚,還拍下奶貼舔唇照,即使對方婚後也繼續往來。

且文中的人妻還不只一位,連李靚蕾懷孕快生產時,也一樣分奔找炮有,甚至透露王力宏還紀錄各種召妓對象的特色,包括長得像身邊的工作人員。

但李靚蕾強調自己依然願意原諒與陪伴,但強調王力宏還是想離開。

李靚蕾長文一出,王力宏優質偶像形象已經全然毀滅。

*不忍了!李靚蕾5年拚3胎 揭「生產機器」悲慘內幕

李靚蕾17日發了毀滅性長文一一撕開王力宏的面具,由於當初她在5年內連生3胎,就被不少網友質疑是在趕進度,相當傷身,李靚蕾昨晚在文中也提到:「我們結婚大部分時間,我不是在備孕、懷孕,就是在產後哺乳育兒。」簡單幾個字道出無限辛酸,多數網友更心疼她成為「生產機器」。

李靚蕾說踏入婚姻的時候,以為和王力宏就是一輩子的一家人,「所以我全心全意地為我們的家庭付出我的所有。因為你比我大十歲又很希望有很多孩子,一胎接一胎不停的催生,所以我放棄工作和自己個人的人生,一切以你和孩子為中心。」

沒想到在產前產後的過程中,她多數時間都是獨自面對,「當然,我自己也喜歡孩子,也是我自己要答應生的,但如果我當初知道我生完這三個孩子你就會因為想過『單身』的生活而離開我們家,我會需要自己過著偽單親的日子帶大三個孩子,我是不會答應的。」

*強勢介入王力宏工作?李靚蕾「我只是棋子被利用」 曝被家人羞辱冷暴力

王力宏與李靚蕾分開之後,起初外界傳聞不斷,包括李靚蕾強勢介入王力宏的工作,卻傳出因為不專業而被廠商抱怨,另外也傳李靚蕾與王力宏媽媽相處不好。對於這些傳聞,李靚蕾17日深夜的長文也做出說明。

在文中,李靚蕾強調自己「嫁給你這麼多年,被你和家人不斷地懷疑..羞辱 和冷暴力」,也簽下婚前協議書,至於被說強勢介入工作,李靚蕾也解釋因為當初王力宏向她訴苦求援,她才伸出援手,最後卻發現自己是棋子,過程中王力宏是白臉,李靚蕾是黑臉,受益者卻只有王力宏。

而讓李靚蕾心寒的是,當兩人宣佈離婚,王力宏單方面聲明後,李靚蕾希望王力宏能澄清有關自己被攻擊的部分,但王力宏以不再回應拒絕,不過當爆出出軌時,王力宏卻大動作澄清,「你說你的名聲很珍貴,但女人的名聲也很珍貴」,才讓她決定發出長文。

*李靚蕾控王力宏男女關係顛覆三觀 違反法規也要會砲友

王力宏日前宣佈與結婚8年的老婆李靚蕾離婚,並以「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,所以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」,昨晚如沒事人般出席汽車新品活動,僅現身11分鐘快閃,李靚蕾稍早於微博分享長文,控訴遭王力宏全家人懷疑、羞辱和冷暴力,「你的十字架我不會再幫你揹了」。

李靚蕾大動作爆料「演藝圈男女關係和你的三觀也是顛覆了我的見識,對象/前對象/和他們的好友,大家...一律都是『好朋友』」,談到自己16歲未成年時,王力宏就誇她漂亮、言語曖昧,多年後偶然見面再度密切聯絡,「你半夜兩點打給我,問我要不要去你家陪你睡...我覺得很怪拒絕了」,並談到約她時,王力宏根本還與前女友交往中,且2人發生關係後,王力宏就對她說不想談感情,「因為你是優質偶像,我沒有任何戒心」。

後來才發現自己只是王力宏在很多城市這樣的「朋友」,且後來被拍到召妓,對方也清楚講出王力宏的樓層跟戶名,「你坦承這些是你的問題,你沒有辦法控制你自己,我提出分開,你打了幾個禮拜的電話挽留說你不會再這樣了,以後我就是你的『唯一』,我們慢慢走向共組家庭的路」,後來2人某次上海演唱會,王力宏失聯,李靚蕾再度發現王力宏與泡有狂歡整夜,「還拍了各種奶貼,舔唇的照片」,甚至暗指該砲友已婚、有小孩,還要王力宏幫忙騙她老公,「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」,疑似指先前王力宏違反自主隔離,與徐若瑄、友人的聚會。

*李靚蕾曝與王力宏離婚主因:「如果遇到喜歡的女生,不想被說小三」 變本加厲詆毀羞辱

李靚蕾17日深夜發出長文,痛訴與王力宏的婚姻始末,數千字文章中,除了控訴王力宏愛約炮、家人的冷暴力外,也曝光離婚主因,「因為你如果遇見喜歡的女生,你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說是小三」,因此堅決離婚。

李靚蕾表示自己不願意離婚,卻遭到變本加厲,各種言語霸凌,甚至羞辱,在親友面前捏造事實被詆毀。

李靚蕾認為自己已經給對方想要的一切,也希望隱忍退讓能換來家庭和諧,但王力宏卻都缺席孩子的生日,而她願意站出來,是因為「我不想要再有女生跟我經歷一樣的事情」。

*李靚蕾毀滅性長文 控王力宏:每個城市都有砲友

王力宏15日認了與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,稍早李靚蕾寫下毀滅性長文,控訴遭到王力宏全家人懷疑、羞辱和冷暴力,消息量爆炸,內容宛如復刻當初周揚青毀滅性分手羅志祥般,網驚「小豬第二?」。

除了婆媳問題之外,還爆料王力宏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約炮的好朋友,甚至被媒體拍到召妓的畫面,或是帶其他女生回家過夜,更表示王力宏都有親口承認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,「沒有辦法控制自己」。

*李靚蕾收王力宏炮友裸照 三觀全毀揭他還藏召妓花名冊

王力宏15日才認了與妻子李靚蕾已結束8年婚姻,掀起演藝圈大震撼,未料稍早李靚蕾逆轉寫下毀滅性長文,控訴長期遭受王力宏全家人懷疑、羞辱和冷暴力,8年的婚姻生活除了婆媳問題外,男方混亂的男女關係,甚至曾召妓被拍,引發全網震驚,也讓王力宏長期以來的優質偶像形象幾乎毀於一旦。

李靚蕾的長文理,除了控訴與王力宏結婚多年以來的痛苦,更勁爆掀出王力宏在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約炮的好朋友,甚至還被媒體拍到過召妓畫面,即使婚後承諾她會是「唯一」,卻還是收到老公許多炮友裸照,其中包含一位人妻,雙方都用欺騙的來瞞住婚外情。

此外,李靚蕾談及王力宏召妓一事,還發現男方會記錄各種召妓對象及炮友特徵,整理成類似「花名冊」的資料,她更發現內容寫的女性竟然還有幾位神似兩人周遭的工作人員,暗示王疑似偷吃身邊人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我情何以堪」。

即使內心重創,李靚蕾對於王力宏一連串出軌行徑,最終仍選擇原諒,但因他公開離婚的原因理由竟是「遇到喜歡的女生,不想對方受委屈被人家說是小三」,於是堅決離婚,但她不希望因為這種理由放棄婚姻,卻萬萬沒想到男方竟用盡言語霸凌逼她離婚,讓她徹底心碎。

*李靚蕾驚吐「被離婚」真相 鼓勵王力宏擺脫世俗眼光

李靚蕾稍早透過長文控訴王力宏「優質偶像」後的各種渣男行徑,其中指他男女關係顛覆三觀,除了與已婚女星出軌,一起瞞騙對方老公,甚至在李靚蕾要生產時,「你的舞蹈老師『朋友』傳訊給你說他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」,所寫的是指男性的「他」,疑似劈腿對象還包括男舞者。

她也寫道曾有女性朋友知道她與王力宏交往,在她面前哭了一小時,「說她也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」,且爆料王力宏會記錄各種召妓對象的特徵,其中幾位還長得像自己的工作人員。李靚蕾仍選擇原諒,帶著小孩等王力宏回心轉意,殊不知仍「被離婚」,離婚理由竟是王力宏遇見喜歡的女生,「你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說是小三,所以堅決要離婚」,甚至對李靚蕾變本加厲用盡各種言語霸凌與羞辱,逼她離婚。

而雖離婚理由是遇見喜歡的女生,但李靚蕾希望王力宏能重生,改掉對她身心都不健康的習慣,也在文末溫情喊話「希望你也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,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,跟對的人在一起」,似乎暗指王力宏的性向。

*婆媳問題根本黑鍋!王力宏利用李靚蕾從母手中要錢與權

王力宏日前遭周刊爆料離婚,直指是婆媳問題導致婚姻失敗,而後他也認了與結婚8年老婆李靚蕾離婚,李靚蕾稍早以長文掀8年婚姻家醜,不僅被逼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,用以保護王力宏的財產,婚後房子在王力宏名下,車子在王力宏媽媽李明姝名下,「財產轉移的很乾淨,深怕我占到你的『任何便宜』」。

李靚蕾直言「我們家不缺錢,也不需要更奢華的生活。這樣的我為什麼要長期受你和你家人的懷疑和羞辱?現在擁有你所有錢財不讓你使用和挑撥我們的人,不是我」,指王力宏直到37歲仍無法做任何決定,經濟大權全在媽媽李明姝手裡,「你向我訴苦求救,我伸出援手,我單純以為我在拯救我愛的人於水火,但後來回過頭才發現,我只是你手中的一枚棋子,你利用了我的同情心和對你的愛,讓我當了你的擋箭牌」。

控訴王力宏利用自己從媽媽手上奪回權與錢,「過程中你是白臉我是黑臉。奪權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的利益,受益者只有你」,而她只是不斷揹鍋,遭受王力宏與家人不斷懷疑、羞辱與冷暴力。而最讓她心寒的是對外皆由王力宏負責發言,當王力宏做錯事,卻是李靚蕾與王力宏媽媽李明姝乘載所有輿論與負面新聞,聲聲說會保護家人的他,卻往往只獨善其身,她談到曾請王力宏幫忙澄清新聞內容,但王力宏表示聲明已說「不會回應」,過了1小時王力宏被爆出軌,立馬大動作澄清,「原來你口中的我們,只有我,沒有們」。

*王力宏邀16歲李靚蕾「去家裡陪睡」 發生關係卻說:不想談感情

王力宏15日宣布和李靚蕾離婚,隔2天17日深夜李靚蕾以毀滅性長文,爆料王力宏婚前、婚後的荒唐行徑,其中包括她16歲認識王力宏時,對方主動要電話,電話一聊就是一個小時以上,對方也曾在跟某任女友交往時,在半夜2點打電話給她「問要不要去你家陪你睡」,當下她覺得很怪拒絕,但如今回想起來,李靚蕾說:「一切都是有跡可循。」

李靚蕾說當時王力宏曾在半夜主動找她一起睡,她拒絕了,對方轉而相約在外頭聊天,兩人聊了一整晚,在談話過程中才發現,原來當時王力宏是有女友的。後來王與女友分手,她被男方的體貼融化、放下戒心,並且發生關係,沒想到隔天卻聽到對方說「不想談感情」

李靚蕾當下雖然震驚,卻又因為對方主動分享很多內心的孤單及秘密,加上形象優質,可能是因為曾受過傷害才會這樣,最後還是接受了沒有名分,卻像情侶一樣的生活,李靚蕾說回憶當時:「你說,你也沒有跟別人在一起,只是暫時不想談感情。」然而李靜蕾最後卻發現,像自己這樣的角色,在很多城市都有。

*李靚蕾轟女方對王力宏各種撒嬌勾引 2控訴疑點名徐若瑄

王力宏才承認和李靚蕾正在申請離婚,稍早李靚蕾透過社群網站發表長文,揭露王力宏約砲的面目,且在婚後仍持續維持混亂的男女關係,當中一段提到「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,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……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」,被網友質疑是在指徐若瑄。

李靚蕾說:「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,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。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,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,你也是熱情回應,如果坦蕩,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。我說我覺得不舒服,正常社交聯(絡)可以接受,但邀請她來我們家我會感到不舒服,可不可以不要?你因此非常生氣,說那以後聖誕節派對就不要辦了,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。」

另外,她還說:「我懷孕都快要生產了,你的舞蹈老師『朋友』傳訊給你說他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,另外一位女性『朋友』也是聽到我們在一起在我面前哭了一個小時,說她也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。」

即便她經歷了諸多種種,還是願意選擇原諒、陪伴,「但是你還是要自私的離開,理由竟是因為你如果遇見喜歡的女生,你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說是小三,所以堅決要離婚。」

由於徐若瑄9月在社群分享舉辦茶泡飯宴會,替從美國返台隔離14天出關的王力宏接風,但王力宏依照規定隔離結束後,還需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被質疑群聚根本違反規範,身為公眾人物還帶頭成為「防疫破口」。比對李靚蕾所言「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」,被不少網友質疑是指徐若瑄。

徐若瑄方面最新回應: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,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、轉述、攻擊的發言指控,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,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!

*被網影射是王力宏出軌人妻?徐若瑄發文回應了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長文控訴渣男行徑,「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,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……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」,被網友質疑是在指徐若瑄,稍早徐若瑄打破沈默,於社群發文了。

她寫道「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,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,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、轉述、攻擊的發言指控,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,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!」並在聲明下方關閉留言功能,也意味否認自己是李靚蕾長文中的已婚人妻。

*王力宏約砲對象曖昧喊「宏宏」 網友挖出女星身分就是她!

李靚蕾17日深夜以千字文投下震撼彈,粉碎王力宏出道多年優質偶像的形象,指控對方嫖妓、約砲等行徑,文中提到「有一次商演跟她同場,還不想要我一起去,然後她還發了關於你的IG,稱呼你為『宏宏』又刪除」,這段話被大陸網友翻出當事人疑似就是BY2妹妹Yumi。

Yumi當時的發文中,以英文「Homhom」(音同宏宏)稱呼王力宏,因為和李靚蕾的指控相似,引發廣大網友聯想。然而日前王力宏被爆和Yumi關係親密時,曾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關於惡意中傷的部分以及不實的指控及報導,我們會立即採取法律程序。」而BY2工作室也嚴正聲明否認。

*網翻「康熙」片段 徐若瑄一夜情選王力宏:比較沒事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長文控訴渣男行徑,「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,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……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」,被網友質疑是在指徐若瑄,網友也翻出過往2人上「康熙來了」的片段,直指小S根本神預言。

王力宏2010年推出「柴米油鹽醬醋茶」專輯時,曾到「康熙來了」宣傳,當時專輯附上愛心形狀鑰匙,小S聽聞徐若瑄寫詞,就問王力宏:「徐若瑄那把應該是真的吧,可以打開你家的房門吧。」更直問王力宏「你應該愛過徐若瑄吧?她完全是你的類型阿」;而徐若瑄在2006年上「康熙來了」時,被小S問在周杰倫與王力宏一夜情二選一時,徐若瑄表示:「力宏好了啦!比較沒事啊,媒體寫起來,看起來比較沒事。」殊不知多年後,卻被影射2人雙不倫,雙雙出事,而消息一出,徐若瑄IG已遭網軍入侵猛酸「假掰的天使」。

*王力宏聽聞李靚蕾生產搞壞身體 反應引網震怒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PO長文毀滅性離婚,除了被當棋子挑撥婆媳關係、召妓、約砲等,也談到「偽單親」的委屈,指王力宏缺席孩子生日、重要節日,並理科太太說的話「缺席的人永遠都有藉口」,「愛和在意是要用行動表示的。你當時說你愛我,你現在說你愛孩子,我有聽,但是沒有看見。愛和在乎是反應在行為上,不是嘴上」。

網友也翻出王力宏過去錄製「魯豫有約」的片段,當時主持人魯豫問他為愛做過最瘋狂的事,王力宏回答「結婚就是滿瘋狂的事啊!但是生孩子也是很瘋狂的事情!」,表示孩子出生的那一刻,人生當中所有擁有的情緒,緊張、害怕、興奮都在那一刻、那一天湧上,在產房直喊「好累,我好累」,被主持人吐槽「感覺是你生的似」。

魯豫與王力宏分享她和李靚蕾提到產後恢復良好,李靚蕾告訴她「她說沒有,她說我特別生完老二之後,我覺得我的五臟六腑的位置都不對了」,聞言王力宏笑著點頭,只說「這個我沒辦法體會,但是身為爸爸,她可能也沒辦法體會」;對照李靚蕾長文提到婚後不是備孕、懷孕、就是哺乳育兒,5年生三胎又得「偽單親」,網猛酸:「終於能說了,王力宏,非常典型的表演型人格」、「真的火大」、「怎麼有這麼自私冷漠的人」、「拳頭硬了」。

*李靚蕾生完二胎「五臟六腑位置都不對」 王力宏冷漠回應網氣炸

李靚蕾17日深夜投下震撼彈,以千字長文踢爆王力宏優質偶像背後的行徑,網友循著她的爆料開始挖出以前的訪談內容,直呼毀三觀,其中包括王力宏過去接受大陸主持人魯豫訪問時,曾直言對於老婆生產後的痛苦,沒辦法體會。

王力宏當時在節目《魯豫有約》中受訪,主持人魯豫提到李靚蕾曾說,在生完第二胎後「五臟六腑的位置都不對了」,他先是笑著點點頭,然後兩手一攤:「這個我沒辦法體會,但是身為爸爸,她可能也沒辦法體會。」就是這段話讓網友直呼冷漠、自私。

而在同一個節目中,王力宏也曾提到自己不是一個花心的人,「我覺得花心的人也是很不成熟」,當被問到過去為什麼這麼多年沒結婚,他說是因為沒遇到對的人,而他認為自己就是不對的那個人,當時外界以為他是追求完美的愛情觀,如今看來頗讓人顛覆想像。

*王力宏優質偶像人設崩壞!網友回顧經典情歌細思極恐:「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~」

昨(17)日晚間,李靚蕾發長文「毀滅式」爆料王力宏私下真面目,指他在婚前就男女關係混亂、嫖妓、在多個城市都有砲友、婚前簽下不平等協議,且在婚後把她當成「生產機器」,結婚八年間不是在備孕就是在懷孕,且多次與家人對她使用冷暴力、言語羞辱讓她身心俱疲,最後還讓她與王媽媽背黑鍋,直指兩人是因為婆媳關係惡劣才離婚。李靚蕾在長文中提到她要求王力宏對外澄清,換來卻是他說了不再做任何回應,最後他心灰意冷表明:「你的十字架我不會再幫你捎了。」還要他改掉對身心都不健康的習慣,專注在音樂上。

對此有網友當起鍵盤柯南回顧他以往的情歌,直指歌詞完美詮釋了「男人的嘴,騙人的鬼」。李靚蕾當初跟王力宏相識時僅16歲還是未成年,期間就曾深夜Call她來家裡陪睡,而且當時還跟緋聞女友一起看了同場電影,由此推論過去就已私生活混亂,且經由李靚蕾的爆料婚後依舊如此,一時之間「優質偶像」人設崩塌。網友也回顧他過去的經典名曲,發現每段歌詞越看越歪,尤其一句「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~」更讓人看了細思極恐。

*王力宏不躲了!慘淪日拋代言人 「現身」刪證據

王力宏雖已申請離婚,但被老婆李靚蕾發文爆料真面目,包含召妓、約砲、轉移財產等等,形象跌落谷底。他在宣布婚變之後,前晚打起精神出席汽車代言記者會,豈料一夕之間風雲變色,稍早汽車代言品牌透過微博宣布:「英菲尼迪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。」從官方記者會舉辦至今,僅僅代言30小時就被撤換,堪稱史上最短命代言人。

王力宏前晚離婚後首次露面,吸引近1800萬名網友上線搶看,過程僅上台11分鐘,隻字未提家事,下台前不忘喊話:「謝謝大家,愛你們,謝謝媒體朋友們!」而以他在大陸的身價而論,代言費估計破千萬台幣。

如今私生活全被李靚蕾曝光,他經營的優質、陽光、愛家形象全成假象,如今代言被撤,汽車的官方微博刪光有關王力宏的動態,王力宏恐得面臨巨額的違約金。此外,大陸網友稍早也發現王力宏上了微博,刪掉轉發代言汽車的資訊。

(聯合新聞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